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为加强学风建设开展“学习型宿舍”系列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为加强学风建设开展“学习型宿舍”系列活动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     日期:2017-11-1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学生宿舍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我院先特举行2017年"学习型宿舍"创建评比活动。

  活动伊始,学办老师们与学生会成员们积极走访宿舍,了解卫生情况,并对每个班级积极宣传学习型宿舍,鼓励大家踊跃报名。然后通过超级校园APP,发起学习型宿舍"学习型宿舍||选出你心目中的ta"评选活动,让所有人都能参与到评选当中。最后经过评选小组的认真评比,在参与评选的众多宿舍中,五公寓414与五公寓328最终脱颖而出。五公寓414荣获得学习优秀型宿舍荣誉称号。五公寓328荣获学习进步型宿舍荣誉称号。

  五公寓414宿舍平均绩点3.712。宿舍多数同学在他们专业都名列茅。五公寓328的同学们相较上个学年,进步明显,宿舍成员也积极参与学院学生工作。

 

  后期,将通过超级校园与学生会的公众号,对获得荣誉的宿舍进行报道,增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学习型宿舍在学风建设中的带头作用,为提高我院、我校的学风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