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邀请上海“乔布简历”为全校研究生做简历特训讲座

化工与材料学院邀请上海“乔布简历”为全校研究生做简历特训讲座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     日期:2017-11-15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15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学院邀请上海“乔布简历”杨永辉老师在图书馆第十六阶梯教室做“简历制作培训”讲座。此次讲座面向全校研究生,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从而提高求职应聘时的竞争力。化工与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郭伟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杨永辉老师以游戏互动的形式开始了他的讲座,通过提问互动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今大学生对简历制作的认识,并举例告诉同学们如何做出一份好的简历。杨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解了好简历的金标准,即内容针对应聘岗位,措辞具体、简洁、条理,模板商务、易于阅读,让同学们对简历制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讲座最后,杨老师对讲座现场部分同学的简历进行了逐一指导,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此次培训讲座意义重大。“乔布简历”对研究生简历制作的系统培训,不仅提高了大家的个人简历制作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的竞争力,让同学手中的敲门砖更亮眼、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