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与天津药明康德制药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

【访企拓岗促就业】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与天津药明康德制药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2-04-24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22年4月22日成功举办与天津药明康德制药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药明康德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何秋月、人力资源招聘总监褚笑梅、化学服务部高级主任高仁庆,天津科技大学副校长兼化工与材料学院院长高发明、副院长郝庆兰及相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本科毕业生辅导员李晴结合学院宣传片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学院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要目标。郝院长表达了希望院企合作能够更加紧密的愿景,并对未来院企可能开展的深入合作进行解读。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在我院学生培养中多参与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让同学们提前了解、感受并适应工作环境,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高校长指出,希望公司能够充分发挥企业特色,丰富院企交流方式,为学生培养企业化思想。在疫情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希望企业能够和学院一起帮助有困难的学生顺利就业。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在学生入职后,及时将缺点与不足反馈给学院,以便我院在日后的学生培养过程中进行改进不断改进,不断提升学院人才综合素质,为毕业生走向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药明康德公司致力于推动新药研发进程,为患者带来突破性的治疗方案。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和高效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提升研发效率,服务范围涵盖化学药研发和生产、细胞及基因疗法研发生产、医疗器械测试等领域。药明康德公司与我院有着深厚的交流基础,公司地理位置毗邻我校,便于我院学生进入企业开展实习,提前适应并学习公司岗位需求。公司近年发展迅速,定位为北方战略基地,人才需求量大。会议上褚笑梅表示十分欢迎我院应届毕业生入职,将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岗位。

此次院企走访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药明康德公司的合作关系,为2022届应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希望同学们要认清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式,不断完善自己,敢于展现自己,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为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及早迈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