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受资助学生义务奉献---抗疫期间志愿服务事迹3

化工与材料学院受资助学生义务奉献---抗疫期间志愿服务事迹3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0-06-28     阅读次数:

随着学生陆续返校,学校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也随之展开。为支持学校完成抗疫任务,化工与材料学院满天星志愿者协会在本学院开展了招募志愿者的活动,众多化工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而其中蔡腾飞,王佳欣,郗露,黄燕,刘宇等几位受资助的同学更是积极参与其中。

中午11:30受资助学生志愿者们穿好志愿者服装,佩戴工作证,站在各个食堂的出入口,认真地引导同学和老师进出食堂;12:30志愿者们暂停工作,享受学校提供的免费午餐;下午17:00—18:00,受资助学生志愿者们再次上岗,完成引导工作。

本次活动为受资助学生提供了义务奉献、回馈学校和社会的机会,相信在化工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战一定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