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天津永高塑业、康龙化成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天津永高塑业、康龙化成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3-25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16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分别举办了天津永高塑业、康龙化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2014级辅导员张闻捷和几十名毕业生一同到场参加。

    在招聘会开始之前,现场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发放了公司介绍图册,帮助学生对公司进行初步了解。

    两场宣讲会均按照ppt宣讲,现场答疑,职位申请,笔试及面试五个环节进行。在宣讲环节,公司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过往业绩、硬件条件、福利待遇、晋升途径的等基本情况。在答疑环节中,招聘人员根据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耐心而又细致的解答,消除了学生们心中的顾虑。宣讲结束之后,工作人员组织学生进行笔试,笔试合格的同学将进入面试。在面试环节中,企业采用业务管理人员和HR分别进行面试的方式,对应聘学生进行综合素质的考量。宣讲会最后,主持人对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和校方大力支持的表示感谢。

    化工与材料学院以提升就业数量,提高就业质量为目标,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吸引优质企业来校召开宣讲会,使学生和企业能够近距离的面对面接触。相信2018届同学能够把握机会,充分表现自己,最终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