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大调研主题教育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大调研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3-27     阅读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组织全院75个团支部于3月14日至27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大调研主题团课教育活动,受益青年达2100余人次。

  化工学院团委根据各年级团员青年的特点,分别以"学习新思想踏上新征程"、"不忘初心唯真求实"、"不忘初心筑梦青春"、"青春建功新时代"、"笃学敬业开拓创新"为主题,开展主题团课活动。院团委为各团支部统一制作团课课件和讲义,由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团员,层层递进,深入学习,力争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体青年团员心中落地生根。此外,在团课课件中安排"大学生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讨论环节,广大团员畅所欲言,积极互动,发表出最真实的青年心声,激励广大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与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能力,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问需青年、问计青年,广泛收集广大团员的心声,让团干部认识到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让团员青年更加明确身份,勇于担当。相信化工青年定会以大调研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不断增进思想认同,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