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在清明假期前开展全院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大检查

化工与材料学院在清明假期前开展全院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大检查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4-03     阅读次数:

清明假期前,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做积极向上的新青年。2018年4月3日中午,化工与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郭伟,2014级辅导员张闻捷、马晓琳,2015级辅导员王慧,2016级辅导员白志凡,2017级辅导员王畅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卫生和安全情况。

  本次检查宿舍的重点在卫生和用电安全,各老师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批评和指正;同时对即将来临的假期给予提醒:外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防火、防骗、防盗、防破坏、防交通事故、防地质灾害的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制传销活动,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出行活动要以安全、就近为原则,不要前往不安全的地方、不参加有危险性的项目,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检查是我院推行"雅舍育人"活动的重要部分,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宿舍卫生和安全的重视,同时也为学生的生活环境提供了安全和舒适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