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18年第3次辅导员政治业务学习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18年第3次辅导员政治业务学习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4-11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9日(周一)上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B214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3次辅导员政治业务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臣主持学习。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新时代天津高校思想政治改革动员部署会”的相关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贯彻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补足短板,开创品牌,推动学院特色思政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张爱华在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重点落实“抓住首要、打牢基础、完成攻坚、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抓住主线、对表对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打赢改革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明确底线思维内含高线追求的工作理念。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还共同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教育部关于授予曲建武通知“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的通知。

    会议最后还研究部署了实践育人基地、新时代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