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近期召开多场企业宣讲招聘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近期召开多场企业宣讲招聘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4-16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27、28日和4月2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分别举办了天津斯芬克司药物研发股份有限公司、达内数字学院、天津华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四塑四场和天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五场宣讲招聘会。

 


 
    天津斯芬克司药物研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外包服务、研发生产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完成项目1000多个,客户群已覆盖如辉瑞、葛兰素史克、默克、雅培等国际大型制药公司。达内数字学院是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的全资子品牌,依托达内集团10年人才服务及实训经验衍生而成,为行业提供高素质的数字艺术人才。天津华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海门医药科技创业园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医药、化学领域的服务性开发及研究业务。天津四塑是有着60余年加工大型聚氯乙烯压延薄膜专业生产厂,是国家二级生产企业,经营范围涉及蔬菜种植,粮库,盐场,建材,汽车装饰,包装等行业。药明康德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


 
    宣讲会按照宣讲,现场答疑,职位申请,面试四个环节进行。通过宣讲,学生们了解了公司主营业务、过往业绩、硬件条件、福利待遇、晋升途径的等基本情况。宣讲会后,部分学生和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化工与材料学院稳步推进本科生就业工作,在吸引优质企业来校召开宣讲会的同时,鼓励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型招聘会,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学生更好更优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