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赴滨海新区汉沽街道走访学习

化工与材料学院赴滨海新区汉沽街道走访学习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     日期:2018-04-19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17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臣,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王慧,辅导员张闻捷、白志凡一行四人来到滨海新区汉沽街道走访学习,就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工作展开深入研讨。

    汉沽街党工委副书记李梦友、工会主席王洪荣,党建办主任徐华等领导同志热情接待马臣副书记一行,对本次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研讨中,马臣副书记首先汇报了市教育两委、学校构建实践育人共同体的文件精神和基本思路,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开展此项工作的具体计划,以及学院专业特色、前期工作基础等。

    在听取马臣副书记介绍后,汉沽街道主要领导重点介绍了街道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色,表示实践育人基地建设工作有意义、有创新,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方面开展的系列活动。同时认为校地双方有很好的对接点,希望发挥校、院的智库力量和学生热情,重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宣讲、科技支农、生态文明等方面开展特色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基地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亲自过问、具体指导建设工作,领导班子成员集思广益,共同推动工作。此次走访学习对推进学院实践育人工作起到重要作用,学院要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扎实稳步建设好实践育人基地,充分发挥校地优势,使学生更好地感悟国情社情,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更好的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