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省部级创新团队建设论证会

我校组织召开省部级创新团队建设论证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4-27     阅读次数:

    4月26日,教育部创新团队“卤水资源综合利用”、天津市高等学校创新团队“制盐与盐化工”及“酶与生物催化关键技术”建设规划论证会在我校河西校区举行。论证专家组以教育部高层次人才、杰青、天津大学刘昌俊教授为组长,成员包括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天津大学李新刚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南开大学尹学博教授,中科院百人计划、中科院特聘研究员、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王钦宏研究员,天津市青年***、天津大学林志研究员。市教委科技处李英霞副处长出席论证会并致辞,创新团队负责人邓天龙、唐娜、王正祥分别就本团队的建设规划进行汇报。

    市教委科技处副处长李英霞代表市教委进行致辞,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创新团队支持的相关支持政策。随后,专家组组长刘昌俊教授主持召开论证会,与会专家专家分别听取了团队负责人建设规划报告。我校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主持论证会。

    经过专家组质询和充分讨论,一致同意通过教育部创新团队“卤水资源综合利用”、 天津市高等学校创新团队“制盐与盐化工”及“酶与生物催化关键技术”建设规划方案,并建议教育部、市教委、学校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创新团队的持续建设,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