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学院材料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顺利开展

化工学院材料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4-27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26日中午12点30分,化工与材料学院材料研究生党支部在八号楼B-213党建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主题为 “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交流。党支部书记黄哲主持会议,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周臻峰老师出席会议,材料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材料研究生党支部支委黄哲、周亚宁和刘梦蕾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精彩内容,分享了许多影片里的名人语录,并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感慨每个行业每个人都有梦,小梦终将筑成大梦,作为一代年轻人,新时代赋予的使命重大,要多奋斗,努力完成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
 

 
    周臻峰老师结合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历史巨变,向支部成员展示了一幅大国崛起的画面,并就新形势下的中美贸易摩擦的例子向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和底气。周老师对党支部书记黄哲以及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团结一致,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明确党员身份不是一种荣誉,而是一种职责。周老师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寄语支部同志,要通过这次党员大会,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党员义务做起,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起重温了《厉害了,我的国》电影,回顾了影片里中国的超级工程,感受到祖国的发展与强大,激发出强烈的荣誉感与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筑梦前行”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