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体育育人 “担当使命共筑梦,青春践行新时代”春季三走运动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体育育人 “担当使命共筑梦,青春践行新时代”春季三走运动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5-06     阅读次数:

 为响应十九大号召,紧跟学校工作方针,实现体育强国建设,5月5日,我院“担当使命共筑梦,青春践行新时代”2018年春季三走运动会在泰达体育场完美的落下帷幕。每位运动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牢记“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重要使命,将自身的青春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们也激情四射,为各班的运动员们摇旗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洋溢着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风貌,镇定的微笑代表着希望,微启的双唇衔住了信心。如急箭强弩的瞬间离弦,突鸣的枪声烟雾未散,运动员已到达终点,这是意志的拼搏,是速度的挑战!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洋溢青春。随着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运动健儿们的努力付出也终有回报,学院为他们进行了颁奖。他们拼搏的精神和不服输的意志,为自己赢得了尊重,也为班级取得了荣誉。


 
   有那么精彩的瞬间,值得我们珍惜留恋,纸短情长,道不完太多的精彩。挥洒汗水,燃烧青春,担当使命共筑梦,青春践行新时代!化工学子的明天必将更加夺目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