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召开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我院召开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王培然     日期:2018-05-29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19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利用周六时间,专门召集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院学位委员会成员、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就学院学科博士点建设与学位授予条件、学科研究方向设置、重点实验室建设、博士生导师遴选条件、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新工科人才培养方案、核心课程建设等18个议题进行专题讨论。会议由院长唐娜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院长唐娜结合学院当前发展现状、面临的形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广泛征求大家意见。在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分三个组进行专题讨论,由各组组长召集相关成员,分别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教学改革展开专题研讨。在经过深入的讨论后,进入议题合议阶段,各组组长进行结果汇报。经过一天的会议,达到会议的预期目的,相关议题均达成一致。


 
    最后,院长唐娜进行总结,对与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各分管领导要按照会议形成的结论迅速形成文件,面向全院教师、教代会征求意见后执行。明确指出,任何一个单位的发展都要有一个明确的发展目标,今天我们召集学院骨干人员相聚一堂,共同研究学院的发展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因此,规划目标一经确定,应该做到一以贯之,在无原则性变化的情况下,应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坚决执行,共同推进学院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