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化工智皂手工皂大赛宣讲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化工智皂手工皂大赛宣讲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5-2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校园科技文化育人的功能,引导学生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让同学们将课堂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感受化工的魅力,5月29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在9号楼3阶梯举办第二届"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化工智皂手工皂大赛宣讲会,本活动由院科学技术协会承办。

  本次宣讲会邀请院党委副书记马臣老师、工业催化系郭丽梅教授,科协指导老师白志凡,学生会指导老师马晓琳参加。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主要目的;其次,由郭丽梅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透明皂专业方面的知识,并鼓励同学积极参加;随后,马臣书记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到校院的创新创业和动手实践活动中,把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实践中感悟化学的魅力,同时着重强调大家要遵守实验室的相关制度,按照学院相关指导老师的要求,开展实验活动,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