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实验室化工安全知识竞赛”复赛来袭

化工与材料学院“实验室化工安全知识竞赛”复赛来袭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5-31     阅读次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深情寄语,切实落实“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三有精神”,培养青年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掌握实验室相关化学知识。同时,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拓展学生安全知识,提高我校学生对实验室安全教育的认识和重视程度,规范学生实验室操作,使同学们对实验安全产生更深一层的认识。

    2018年5月24日由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主办的名为“普及化工知识,筑牢安全壁垒,争做‘三有’青年”的第一届“碧藻源杯”实验室化工安全知识竞赛初赛已经落下帷幕。


 
    学生们经历了上周初赛的笔试后,对实验室化工安全知识已经有了新的了解。而知识的海洋也是无穷无尽的,想要更上一层楼,就要接受更加严格的考验。


 
    经过了第一轮的筛选,三十六名同学(十二支队伍)在于三百多名同学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了复赛环节。6月7日晚20:30,在九号楼第三阶梯教室,将进行精彩激烈的十二进六的复赛角逐!

    新时代,新风貌!让我们携手共进,铸安全壁垒、追逐新梦想、实现新作为,不忘使命,砥砺前行,共同打造一场全新的实验室安全知识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