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学院志愿者积极参加第五届爱心接力运动会

化工学院志愿者积极参加第五届爱心接力运动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6-05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我校志愿者工作更好的发展,同时加强各社团之间交流。2018年6月2日天津科技大学第五届爱心接力运动会在泰达校区中院运动场拉开帷幕,化工与材料学院满天星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

  活动在各个学院志协激情昂扬的队伍口号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各学院按照规定的顺序开展扭扭跑跑车、爱在接力、无敌风火轮、摸石过河、趣味传衣五个项目的比赛,每个项目都在不同程度上设置了障碍以让同学们真切感受残疾人生活的不易。参赛队员们相互默契配合、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真我风采,深刻体会到了残疾人日常生活中的不易。

  本次爱心接力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春日的温暖以及运动的快乐,而且体会到了"爱心接力"活动的重大意义,同时也让我们对残疾人多了一份理解与关爱。通过此次运动会,我们共同见证了化工学子团结合作、坚持不懈、敢于拼搏的精神,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主动去关爱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用爱心传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