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志愿者前往阳光家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志愿者前往阳光家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6-05     阅读次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精神,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向上青年,2018年6月3日化工与材料学院满天星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阳光家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七点,志愿者们来到了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的阳光家园志愿者服务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导下,志愿者们帮助孩子们整理床被、擦桌子、窗台、拖地和楼道。清扫结束后志愿者们又陪着孩子们一起学习、聊天、拼图、玩游戏,给孩子们整理书柜、桌椅,与孩子们一起无忧无虑的笑着。在这一系列的活动中大家都真切的感受到了这些孩子们的可爱,虽然他们在生理上与其他的孩子们不同,但他们同其他的孩子一样,那么善良,那么纯真。

  短短一个上午的活动让志愿者们真切感受到孩子们简单的快乐,虽然他们不能与正常儿童一样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但他们纯真的笑容是我们志愿者的动力。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关爱智障儿童,献出爱心,感受生命热度,为他们撑起爱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