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鹏安杯”天津市第七届大学生 “高分子化学及物理”知识竞赛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鹏安杯”天津市第七届大学生 “高分子化学及物理”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6-10     阅读次数:

随着我国高分子材料行业的高速发展,迫切需要大量理论水平高、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的高层次高分子领域专业人才。因此,为了激发高分子及相关专业学生对高分子知识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为行业培养高质量人才,化工与材料学院于6月2日在3号楼114举办“鹏安杯”天津市第七届大学生“高分子化学及物理”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大学生“高分子化学及物理”知识竞赛由天津鹏安数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重点考核学生的高分子物理与高分子化学基础理论知识、基本实验技能以及工程实践能力。

    相信通过本次竞赛的举办可以有效地提升学生对高分子知识的学习动机,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为行业培养有用的专业人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