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端午假期 安全教育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端午假期 安全教育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6-13     阅读次数:

大学生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临近,为进一步严律我院学生的考风考纪,正确引导我院学生诚信应考的态度,同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我院结合新闻媒体宣传引导和召开年级会的方式开展本次教育活动。分别于6月12日、6月14日在泰达校区召开考风考纪暨端午假期安全教育会,各年级辅导员主持会议。

 
    各年级辅导员从诚信做人和《天津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两个方面进行教育引导,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各年级辅导员重点教育学生观看《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宣传片》和《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复习,正确对待考试,杜绝各种作弊现象,公平考试,诚信应考。并且,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亦要端正考试态度,杜绝抄袭,做一名积极向上、诚实守信的新青年。

    针对端午假期,各年级辅导员从放假时间、假期安全等方面提醒同学们假期注意交通安全,防火、防电、防盗、防网络诈骗,做好自我保护。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证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自觉遵守法规法纪,增强防范意识,谨防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按期返校,确保每一位同学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