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60周年校庆校友讲坛第14场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60周年校庆校友讲坛第14场

来源:     作者:杨新创 郭伟     日期:2018-06-27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27日下午13:00-14:00,我院于泰达校区八号楼B203报告厅成功举办了“饮水思源,共享成长”天津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校友讲坛第14场,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马占峰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的主题是中国塑料加工业基本现状与发展趋势,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教授主持论坛。
    马占峰教授为我校83级校友,值此60周年校庆临近之际,与我院师生就中国塑料加工业的基本现状与发展趋势做了深入交流。讲座开始之前,崔永岩书记向与会师生做了简要发言,并宣布讲座开始。马教授作为协会理事长,以通俗易懂而又阳春白雪的语言介绍了塑料加工业的定义,并结合当今国内外局势,对我国塑料加工业的基本现状做了贴切的阐述,并对其未来发展趋势做了明确预测。马教授还对我国未来的塑料加工行业提出要求,希望能把行业发展与国家政策联系紧密,坚持可持续发展,行业的发展的最终是要造福国民,造福大众。最后,崔书记对我院学生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做好科研,抓好实干,为学校,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讲座是我校60周年校庆校友讲坛第14场,此次讲座不仅为我院师生献上一场学术盛宴,同时也是对我校校庆的献礼。凝聚校友力量,提升学术氛围,推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