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面向2018级新生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

化工与材料学院面向2018级新生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9-09     阅读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加大学生教育管理力度,做好新生入学摸底考试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摸底考试的顺利进行,9月8日上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臣、2018级辅导员马晓琳老师在摸底考试期间深入各个考场开展巡考工作。


 
    本次摸底考试分为英语和计算机两个科目。考试前,化工与材料学院2018级辅导员马晓琳老师、张佳美老师就考风考纪问题做了重点强调。考试期间,监考老师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同学们聚精会神地答卷,笔尖摩擦试卷发出“沙沙”之声,阅读题目,埋头思考,仔细认真的将每一个题目回答完整,将自己的所学所识呈现在这一张张试卷上。


 
    化工与材料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考风考纪,考风考纪的好坏是教育考试工作的生命线。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是维护教育考试信誉,培养优秀人才根本所在。通过本次摸底考试,希望化工与材料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牢固树立“文明应考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观念,在今后四年所有的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抵制作弊行为,争当诚信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