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建学习推动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建学习推动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9-11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3日中午12点40分,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八号楼B-213党建活动室开展学习推动会。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周臻峰老师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前任及现任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全体到场。
 
  会议伊始,周臻峰老师及各支部前任及现任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
 
  本次会议周老师以如何做好党支部宣传、贯彻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开展会议,提到了以下八点:
 
  第一,做好宣传工作。各党支部在做宣传工作之前,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耳、入心,做到真正的理解贯彻。
 
  第二,坚定文化自信。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主动学习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第三,严格党支部的组织生活,遵守纪律,切实履行好党员的义务。
 
  第四,尊重党员的合理化建议,维护他们正当的权益,丰富党员的物质文化生活。
 
  第五,充分发挥党员的创造性和积极性,鼓励和支持他们改进提高工作。
 
  第六,坚持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作为学生,就是要以学习为第一要务,与此同时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回馈服务社会。
 
  第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践行我党的优良作风,揭露改正工作中缺点和错误,教育、监督党员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党纪政纪。
 
  第八,各支部应积极培养德才兼备的学生,并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做好传帮带。
 
  之后,周老师对各支部现任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进行详细的工作安排。
 
  最后周老师号召并勉励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争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