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9-11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4日中午12时40分,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在八号楼党建活动室B-213召开了换届大会。原学生党建中心主席刘家豪主持会议,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周臻峰出席会议,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党建中心骨干成员以及2016级竞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家豪主席回顾了一年来,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他表示希望新一届骨干成员能够继续紧密团结,迎难而上,共同成长进步。
 
  会议中,先后有吴佳珊、周艳、张海富、乔文艳参与了部长竞选,对过去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党建工作的规划以及展望
 
  其中,蔡毅在竞选主席团时,简述了自身优势、工作经历及对部门的认知,强调对工作要脚踏实地,要盖好摩天大楼的基石。陈昊在竞选主席团时,讲述自身对于党建工作了解,强调对党建中心的宣传,强调要提高各成员的参与度。
 
  最后,周臻峰老师对此次换届作出总结,希望大家明确方向,脚踏实地,众志成城,开拓创新,共同做好学院学生党建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