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天津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第35场)暨化工与材料学院“尚学明智”专家讲坛(第十六期)成功举办

天津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第35场)暨化工与材料学院“尚学明智”专家讲坛(第十六期)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9-18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17日下午14:00,化工与材料学院于泰达校区八号楼B203报告厅成功举办天津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第35场)暨“尚学明智”专家讲坛第十六期。此次讲座邀请中国石化石油化工学科研究院林民教授主讲,主讲题目为催化氧化新材料与石化产品清洁高效生产。化工与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彦飞老师以及部分学院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由姜涛老师主持,姜老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林民教授在科研领域所取得的成果,随后宣布讲座开始。林教授从石油化工清洁高效生产、催化氧化新技术、催化氧化新材料和石化产品清洁高效工业生产四个方面来向与会师生做报告。在讲座过程中,林教授通过大量的科研成果向与会师生分享了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思路。最后,作为科大的校友,林教授向与会师生分享了一则故事,告诫同学们做事要勤奋,只要勤于学,必能有所成!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随后林教授和与会师生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此次会议取得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开阔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使得与会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