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评奖评优竞评大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评奖评优竞评大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0-0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化工与材料学院学风建设,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化工学子们勤奋上进、求实创新、全面发展,2018年10月9日晚上,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B-203举行了评奖评优竞评大会。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王慧,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15-2017级各班班长作为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本次会议由学生服务中心承办,学院本科生到场观摩,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大会采用公开竞评的方式,分为个人竞评和集体竞评两场进行。22名优秀学子们参加了个人荣誉竞评,他们学习努力,奋发图强、才华横溢、激情飞扬。参加竞评的同学按照抽签次序依次上台,伴随着PPT的展示他们将大学期间自己点点滴滴的收获。硕果累累的成就和勇往直前的梦想讲述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场下时常想起热烈不息的掌声。
 
  10个班级参加了优良学风和先进集体竞评。他们团结互助,荣辱与共,齐心协力,风雨同舟,展现了化工与材料学院一代代传承的优良学风。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感谢所有参加此次竞评大会的同学和集体,并为同学们在这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所有化工学子们能够以他们为目标不断进步,为学院争光。最后,竞评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下完美落幕。
 
  化工与材料学院依据相关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评定工作与育人工程相结合,制定规范的评审方法,评审结果通过公开投票产生。
 
  此次竞评大会旨在搭建平台,让优秀学生在展示中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增强自身修养。通过本次评奖评优竞评大会,不仅展示了化工学子们的丰硕成果,而且鼓励广大学子们要心怀梦想,并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同时也诠释了天津科技大学校训中"尚德尚学尚行,爱国爱校爱人"中"尚学"的真谛,激励化工学子们在良好的学风氛围中,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