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开展冬衣发放工作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开展冬衣发放工作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0-31     阅读次数:

寒风瑟瑟,阵阵冷风宣示着冬天的到来,但在2018级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的心里,这个冬天并不寒冷,因为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10月30日,化工与材料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佳美老师、马晓琳老师亲手将学校提供的冬衣发放到困难生的手中,详细询问了他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且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发放冬衣是学校“暖冬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学校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重视与关怀。化工与材料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对2018级新生尤其是家庭困难学生给予帮助,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解他们之所忧,表达了学校以及学院对于所有新生的关怀之情。同时马晓琳老师、张佳美老师也希望所有的2018级新生都能够怀有一颗感恩之心,自立自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学校和学院的关怀。


 
    最后,两位辅导员老师还亲自帮学生试穿冬衣,并且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努力学习。

    汇爱暖冬,传递温暖,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学校对大家的温暖,怀抱感恩之心,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