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化工与材料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0-3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化工与材料学院领导在辅导员全面开展安全教育管理和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基础上,于2018年10月31日中午前往学院2015级、2017级男生居住的十公寓进行了走访。




 
    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副书记马臣、团委书记王慧及年级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近况、询问学习生活情况、强调宿舍安全重要性。崔永岩书记在全面走访的基础上,有重点地深入联系宿舍、困难生宿舍等,与学生亲切交谈,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规定,有问题和困难要第一时间与学院老师联系。在毕业生宿舍崔书记一行还与大四学生就应聘、考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化工与材料学院始终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和健康成长,此次学院领导走访宿舍,引起了学生对宿舍安全、卫生和校园稳定的重视,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确保了校园正常学习和生活秩序,推进了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