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预备党员学员开展实践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预备党员学员开展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1-0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与理论水平,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预备党员在学风建设、学生党建等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课培训后,化工与材料学院第25期全体预备党员学员于2018年10月27日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该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外交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不断引领中国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恢宏历程。影片中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谋福祉,为社会谋安定,为国家谋发展的形象令学员们印象深刻,这部影片促使着大家思考并自我反省,也启示着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勤劳进取的精神,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考验,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努力着、奋进着。
 
  观影结束后,大家分享了对十九大报告、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讨论过程中,蔡毅同志积极发言,他强调,必须正确认识对待党员标准,明确共产党员的标准不能降低,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寄语的深刻内涵,弘扬创新精神,争做新时代创新型人才。
 
  活动最后,全体学员于九号楼第二阶梯教室进行了义务清扫活动。各小组准备充分,工作安排井井有条,学员们认真负责,劳动成果较为显著。
 
  此次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素养,加强党性修养,争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