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届学生党建中心全体大会 圆满召开

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届学生党建中心全体大会 圆满召开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1-0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培养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深入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于2018年11月1日八号楼B-213党建活动室召开第二届党建中心全体大会,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周臻峰老师出席大会。
 
  大会由学生党建中心秘书长陈昊主持并介绍参会人员。
 
  全体大会共分为周臻峰老师讲话、学生党建中心主席讲话、副主席讲话、周臻峰老师为主席团及部长团颁发证书、合影留念五个部分。
 
  大会伊始,周臻峰老师向学生党建中心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向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二、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在学习之余扩大知识面,提高自身文化素养;三、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应保证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四、增强责任意识,保持危机意识,积极向其他兄弟学院学习经验,弥补自身不足;五、每个部门人员应做到权责清晰,做事果决。最后周老师期望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要做懂感恩,有大格局之人。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也应把思想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在生活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学生党建中心主席蔡毅首先向长期指导和帮助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的学院党委委员周臻峰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表示新一届学生党建中心是承前启后的一届,学生党建中心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与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完成了基本框架的构建和基本制度体系的形成。第一届学生党建中心的主席团、部长团为学生党建工作和学生党支部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也为新一届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做出了表率。第二届学生党建中心成员既要继承第一届吃苦耐劳、团结进取的优秀品质,更要鼓足干劲,不断完善学生党建中心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建设水平,书写新篇章!最后从四个方面阐述对学生党建中心未来的工作规划:一、完善学生党建中心制度建设以及学生党建中心成员评优推选考核制度。二、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三、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四、加强团队交流,增强团队意识。
 
  学生党建中心副主席张文亚首先欢迎新成员加入学生党建大家庭,并希望新成员能够热爱学生党建中心、热爱学生党建工作。其次,再次向大家简单介绍各部门职责,表示四个部门不仅要各司其职也要加强联系,应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将工作完成。最后,祝愿学生党建中心建设的越来越好,祝愿学生党建中心的每个成员都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
 
  周臻峰老师为主席团及部长团颁发证书
 
  周臻峰老师与第二届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自党的十九大以来,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也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应拿出新思路、新举措,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学生党建中心各部门要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工作作风、最实的工作举措、最好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第二届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