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1-06     阅读次数:

为消除宿舍的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工作,防范宿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整洁、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维护正常生活秩序,11月7日中午,由院党委副书记马臣、院团委书记王慧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各个年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对宿舍插座使用,宿舍阳台堆积可燃杂物、违规电器使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在检查的同时,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及时开窗通风,禁止私拉乱接电线,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尤其注意宿舍内不得使用明火和违章用电等,共同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
 
  本次宿舍检查绝大部分同学能做到保持宿舍的整洁与和谐,宿舍的卫生与用电安全情况基本达到要求。但是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宿舍中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问题,相信通过此次检查整顿,同学们能够提高宿舍卫生和用电的重视、杜绝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