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18年第10次辅导员政治业务学习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18年第10次辅导员政治业务学习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1-06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7日上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B-109花彩工坊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第10次辅导员政治业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臣主持,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王慧,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马臣带领全体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新华社《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新闻,并向全体与会同志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马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启发大家对教育、高校和教师要有更为深刻的认识,作为一线辅导员,我们既要深刻领会教育的内涵和规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又要明确高校的职能和责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要牢记作为教师的使命和初心,重在实践,要与个人的成长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从自我做起、从具体工作做起,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全体与会同志充分发言,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辅导员,要坚定信念,明确方向,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竭尽全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