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十二】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与天津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永富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院企走访线上交流会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十二】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与天津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永富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院企走访线上交流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2-06-01     阅读次数:

5月17日和5月18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分别举办与天津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永富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交流会。

天津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人事主管方晶、招聘专员王思帆,天津永富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总务部部长王红霞、法务担当王磊、品管课李威课长、技术一部牟维胜课长、技术二部李彬课长,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纪委书记张艳秋、专业教师代表张晨曦、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晴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走访交流会。

天津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中财招商投资集团化学建材制造业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立足于北方市场的需要。公司坐落于国家级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50亩,公司员工800余人,拥有200条国内先进的高速挤出生产线,主要生产塑钢型材及塑料管道产品,已形成近20万吨的年生产能力,产值达14亿。本次走访交流会公司共带来了10个化工相关专业岗位,其中技术储备8人(本科及以上学历)、技术研发2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天津永富关西涂料化工公司是以生产汽车涂料以及其它化工涂料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引进了关西涂料株式会社(日本)的先进技术和管理方法,根据国际涂料发展趋势和用户要求,研制、生产各种高性能涂料,并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牟维胜介绍公司技术部欲招聘化工相关背景的学生两名,主要从事实验室工作、生产线上的技术服务,公司将为2022届应届生提供较优的薪酬待遇。

78f3a9476e5f403e9a9f92d952523c08.png

张艳秋认可公司的人文关怀制度,并表示公司的人文关怀很重要,良好的人文关怀是把人才留下来的关键因素之一。同时,张艳秋希望院企之间能够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将公司需求与我院所设具体专业进行对接,等疫情平稳后,组织相关学生进入企业参观、面试,让同学们对企业有更好的认识,对行业的发展有更好的了解。院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岗位、企业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此次院企走访交流会加强了我院与天津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永富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的沟通交流,为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