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国奖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国奖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1-26     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中午12:30,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通过演讲的形式,讲述了他们的经历和故事,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学习的渴望和热情。


 
    第一位,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旺成。努力,坚持,创新是他一路走来的经验。学习,生活,工作之间的良好的调节方式是他路上的宝贵经验。第二位,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灵聪。求真、务实是她的理由;可学、可干是她给予的宝贵经验。被报送至南开大学的张灵聪学姐给出学弟学妹们关于科研、实验以及未来规划的宝贵意见。第三位,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戚晓宇。目标、反思、结果是她一路走来的历程;担当、责任、耐心是她做人的态度。戚晓宇以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使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
 

 
     愿大家都能成为如他们一样的人,在前行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去做到最好。
 
    加油吧,化工学子!加油吧,科大人!加油吧,少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