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工艺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工艺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1-26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3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工艺本科第一党支部在8-B213党建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观看《榜样3》片段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化工与材料学院工艺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蔡毅主持会议,化工与材料学院工艺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蔡毅同志组织与会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消除经支部调整后彼此之间的陌生感,并宣读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蔡毅同志强调,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成长力量。他表示大家可以学习贺星龙同志坚守十八年为乡亲们服务的高尚品质;学习赵忠贤同志,攻坚克难,狠咬“硬骨头”嚼出味的科研精神。会中,支部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四风”作出的重要指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张启尧同志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纠“四风”要从纪律抓起,强调日后需杜绝迟到现象,以实际行动响应文件精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苏志明同志表示,党支部内部存在政治理论学习浮于表面的现象,理论学习常停留在集体组织的学习活动,平时自觉性、主动性不够强。他建议大家,可以在日后的组织活动和会议中,积极发言,在准备发言的过程中将政治理论知识内化为自身的积累,切实做到在发言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
 
    最后,蔡毅同志表示,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他强调,支部班子内的党员同志应继续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和创造性,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提高做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坚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