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学院“新时代·实践行”主题活动

化工学院“新时代·实践行”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1-26     阅读次数:

2018年8月22日,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会“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团队于早上九点三十分到达活动地点——汉沽区王园里社区,并正式开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指导老师马晓琳组织进行。


 
    活动一开始,在主持人热场阶段我们就感受到了孩子们热情,在这有爱的环境里,引领孩子们走进科学的世界,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事情。 后面,我们为孩子们展示了“鱼儿水中游”“奇妙的连通器”等物理实验,“色素与牛奶的奥秘”“神秘腾空的泡沫”等化学实验,并用孩子们可以理解的语言简单地解释了其原理,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
 

 
    而后进行了科学小知识问答环节,这个环节孩子们纷纷脑洞大开,点燃了思维的火花,积极抢答,不禁惹的家长老师们开怀大笑,这不由使我们相信今后的他们都可以成为国家栋梁。
 
    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感觉十分短暂,很想继续留在小朋友们的世界,他们是那么的可爱。伴随着孩子们下课的钟声,我们的活动也圆满结束了,我们也收获到了今日份的快乐,非常期待下一次与孩子们见面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