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1-26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2018年11月25日,化工与材料学院满天星志愿者协会带领志愿者前往汉沽街道开展了“青年大学习”之“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


 
    满天星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活动地点汉沽街道,在街道负责人的支持下,向来往的市民发放“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知识宣传单,并且向街道民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起了街道民众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进来,与志愿者们一起学习。
 

 
    本次“青年大学习”百姓宣讲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认识,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还身体力行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在民众百姓中宣传了党和团的讲话精神,使社区居民加深了对中国梦和党团知识的认识。化工学子要努力成为新时代的青年,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