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助梦”就业服务月之简历制作指导

化工与材料学院“助梦”就业服务月之简历制作指导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1-27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本硕毕业班同学尽快找到理想的工作,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18年11月27日在图书馆10阶成功举办简历制作指导。

    化工与材料学院邀请到了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资深商务经理杨永辉老师进行简历制作特训。杨老师首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通过提问问题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关于简历制作方面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随后,杨老师举例说明了简历制作中的注意事项,通过和同学们的互动来让同学们指出简历制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调动了全场气氛。
 

 
    最后,杨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好简历的金标准,告诉大家三点:一是简历的内容要针对应聘岗位;二是措辞要具体、简洁、有条理;三是模板要商务,易于阅读;同时为同学们讲述了自我评价要如何写。杨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每件事情,制作出完美的简历,在寻找工作中脱颖而出,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