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榜样行动”大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榜样行动”大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1-27     阅读次数:

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成长力量。为引导学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美德,树立化工学子榜样。11月25日中午12:30,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再一次讲述了他们的故事,让全院同学都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第一位,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灵聪。求真、务实是她的理由;可学、可干是她给予的宝贵经验。被保送至南开大学的张灵聪学姐给出学弟学妹们关于科研、实验以及未来规划的宝贵意见。第二位,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旺成。努力,坚持,创新是他一路走来的经验。学习,生活,工作之间的良好的调节方式是他路上的宝贵经验。第三位,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戚晓宇。目标、反思、结果是她一路走来的历程;担当、责任、耐心是她做人的态度。戚晓宇以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使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

  "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精神是当代大学生都应具备的。坚持传播正能量,坚持榜样引导,希望每一名化工学子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