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习型宿舍”创建之读书分享篇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习型宿舍”创建之读书分享篇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2-02     阅读次数:

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加强学院学风建设,2018年11月13日晚八点半,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会组织参与“学习型宿舍”创建活动的宿舍成员开展了一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各宿舍成员相互分享好书,拓展视野,以书会友,交流思想,为全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分成小组交流读书心得,给同伴们介绍自己最喜欢的几本书。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会议中,宿舍代表窦苗同学说:“读书立志,书籍是我们成长的基石,书香应溢满我们的青春。我们应多多开展宿舍读书交流会上,真的让我有所收获,我们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读更多的好书,获取更多的知识。”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宿舍成员读书热情,活跃了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读书的乐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觉悟和文化底蕴,营造了清风缕缕满校园的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