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中国传统知识文化竞赛复赛圆满结束

化工与材料学院中国传统知识文化竞赛复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2-03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日至12月3日,化工与材料学院新闻媒体中心举办为期三天的中国传统知识文化竞赛复赛。

    经过各参赛代表队的不懈努力与化工与材料学院新闻媒体中心全体成员的认真准备,第一届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复赛如期而至。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三十一支参赛队有十六支参赛队挺进复赛。复赛设有集思广益,谁与争锋,智慧锦囊三个环节,较初赛更加严谨,更加激烈。
 

 
    大赛开始,主持人的开场白如引线一般点燃全场。
 

 
    第一个环节,每个选手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严阵以待。
 
    第二个环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各展本领,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亦如晏子使楚,亦如孔明舌战群儒!
 
    最后一个环节,每支代表队的全部队员都将自己的智慧凝结在一起,团结协作,不放过一丝一毫的机会,为团队的荣誉拼尽全力。
 
    场上唇枪舌剑,场下热情不减,呐喊声、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每一位观众都为自己喜爱的队伍加油鼓劲。在大赛最后,我们设置了反馈环节,有助于同学们相互交流,并解答疑问。
 
    在此次复赛的进行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对中国传统知识文化的热爱。此次中国传统知识文化竞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传统知识文化交流大会。通过此次活动,无论是场上的选手还是场下的观众,都对中国传统知识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中国传统知识文化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最后,希望晋级的选手们能够不骄不馁,认真准备,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