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十】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与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十】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与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2-05-24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13日,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了与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副院长王彦飞、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亮、招聘主管王亦雪、2022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李展、专业教师代表及部分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SGS是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致力打造国际视野的行业标杆,成为业内公认的可持续发展典范。

王彦飞院长明确了检测行业的重要性地位,并表达了与公司确定良好合作关系的期望。王彦飞提到,为了让我校学生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需求,更好地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在疫情政策允许的条件下欢迎企业来校座谈,针对学生培养就业等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与沟通,深化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推动院企合作持续深入。

王亦雪介绍,此次带来的就业岗位是实验室无机化学分析技术岗位,谈到对应届毕业生要求,提出同学们要注重将理论转化为实际操作的过程,较快适应实验室的工作。

院企走访交流会的顺利进行加深了我院与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同时对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服务水平起到积极作用,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最后,希望广大毕业生都可以将所学化为所用,在心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放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