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0-12-19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18日14:00,化工与材料学院在滨海中校区8-B2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同志主持,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瑞宁同志到会督导。

本次述职大会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6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从存在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两个方面就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在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后逐一进行点评,并结合每个支部的实际情况,着重就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点出“病灶”,开出药方。随后,参会人员对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崔书记充分肯定2020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巡察组对我院党委的巡察整改意见,找问题、找差距、列出清单、逐项整改。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是对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的一次全面检验,是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也是对新一年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的动员和督促,不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也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