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劳动与节约政治教育活动——志愿服务类——抗疫篇(一)

劳动与节约政治教育活动——志愿服务类——抗疫篇(一)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1-01-28     阅读次数:

近日,河北省疫情突然爆发,2021年1月11日郭宗昊所在的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并居家隔离七天,得知这个消息后,他第一时间报名在网上参加志愿活动,并如愿成为了一名志愿者。

志愿服务期间,他负责的工作是在封闭期内协助管理小区人员出入。检查要出入的人员是否拥有通行证,对没有通行证的人员进行劝返。当遇到有特殊情况的人员必须外出时,要及时了解情况,做好登记。

虽然天气寒冷,他却没有丝毫抱怨,因为大部分外来车辆和人员对非常配合这项工作。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让价值在实践中闪光。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相信在疫情面前中国人民的团结一心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一腔热血会让我们快速战胜次疫情,让我们万众一心,团结起来,共同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