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六】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与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六】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与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2-05-07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22年4月29日成功举办与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院企走访线上交流会。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陈洋、招聘专员车雪纯、段莹莹,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展参加本次会议。

段莹莹结合公司招聘PPT和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优秀的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助剂产品和技术供应商,主要产品有抗氧化剂、光稳定剂和整体解决方案产品U-pack。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专注于高分子材料抗老化技术领域,加强技术创新和全球网络布局,为全球高分子材料技术进步做出贡献。公司目标是发展成为全球高分子材料客户青睐的抗老化助剂产品和技术供应商。陈洋表示,此次线上院企交流会本公司带来了衡水市和珠海市销售岗位共5人,汉沽地区有机合成研发岗位2人,希望岗位所在地或周边的毕业生能加入公司,一起为公司的发展助力。

崔永岩指出,我院高分子与材料专业学生与企业人才需求高度吻合,期待今后院企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公司能够充分发挥企业特色,为培养学生企业化思想,提升学院人才综合素质,为毕业生走向社会奠定良好基础。崔永岩表示,将适时安排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线下参观公司,让学生们更好的感受公司文化和工作环境,促进学生们对公司的了解,为今后加入公司工作做好准备。

此次院企走访线上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利安隆公司的院企合作关系,为2022届应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带来了新的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要认清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式,抓住企业招聘机会,为自己未来更好的工作努力奋斗。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成长之路上散发化工学子的耀人光辉,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