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宿舍搬迁走访工作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宿舍搬迁走访工作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0-09-0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化工与材料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8月26日及27日两天分别深入宿舍进行走访。

各年级辅导员围绕行李搬运安全、个人财产安全以及搬迁秩序维护等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沟通,一方面,及时掌握了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另一方面,及时发现并解决了搬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此外,辅导员还特意叮嘱同学们搬出宿舍时务必将宿舍打扫干净,为即将搬入的学生提供良好的环境,展现出青年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

通过走访,辅导员了解了同学们的整体情况,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对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在舒适的环境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化工学子可以在新的宿舍环境里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