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面向毕业生举办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教育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面向毕业生举办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0-06-2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20年6月4日面向毕业班学生开展线上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教育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白志凡老师、张奥老师主持。

会议中,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还款的相关政策和相关流程,重点强调了诚信还款、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国家助学贷款是政府帮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有效地缓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求学压力。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和学校。同时,两位老师还强调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诚信优为重要,希望每位同学要保持良好的个人诚信记录,按时还款,这不仅表现大学生诚信的风貌,更体现了大学生心怀感恩的情怀,最后要求同学们毕业之后要按期还息和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清贷款。

此次会议不仅对贷款偿还政策进行了宣传,还使学生了解了还款的方式、违约的后果,从而增强了学生的还款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