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总结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总结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5-18     阅读次数:

为提高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持续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23年5月17日召开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尹振,以及各招生团队负责老师二十余人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对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学院及各招生团队老师齐心协力,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保障了学院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完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研究生招生的重要性,通过认真梳理和总结,并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大家一起凝练出好经验、查找出薄弱环节,为下一步的工作改进提供借鉴。

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尹振从一志愿情况、调剂情况、录取学生生源质量等三个方面对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总结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做出部署安排。要主动出击,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导师的力量,提高一志愿报考率,提高生源质量。与会老师从自身经验出发,积极发表意见,为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集思广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