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纳米材料改性分离膜&海卤水中铀锂资源提取——“化茧成材”学术报告

纳米材料改性分离膜&海卤水中铀锂资源提取——“化茧成材”学术报告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3-27     阅读次数:

主讲题目: 纳米材料改性分离膜&海卤水中铀锂资源提取


主讲人:朱桂茹 教授


时间:330日(周四)下午2:00


地点:滨海校区中校区8-B203


简介:

朱桂茹,中国海洋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现任有机化学教学团队负责人,学院研究生论文质量审查工作组成员,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有机化学课程虚拟教研室”骨干成员,主持2项教研项目。主要致力于纳米多孔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在膜分离、资源提取相关领域的基础应用研究,主持国家、省级科等科研项目8项,在薄层纳米复合膜的设计与应用,铀和锂的提取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发表论文5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