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新材料与新技术的开发研究——“化茧成材”学术报告(第七期)

新材料与新技术的开发研究——“化茧成材”学术报告(第七期)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6-18     阅读次数:

主讲题目:新材料与新技术的开发研究
主 讲 人: 尹晋津 
时间:2019620日(周 中午12:40
地点:泰达校区八号楼B203报告厅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尹晋津,化学博士,2014年毕业于湖南大学,自2014年5月至今在天津科技大学化工学院任教。研究工作主要是基于核酸结合纳米材料而设计的纳米探针,并实现了在离子、小分子、肿瘤细胞等方面的分析检测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主持省级课题一项,局级课题一项,校级项目3项,已在 Analytical Chemistry, Nanoscale, Sensors and Actuators B:chemistry, RSC Advances, Analyst, Journal of Biomedical Nanotechnology, Talanta 等国际重要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化工与材料学
 2019619